香港01 – 林淑敏擔任助跑之星向青年「送水」鼓勵:我也經歷過很大難關

「大小姐」林淑敏為播道兒童之家的「第二人生助跑計劃」擔任助跑之星,更為計劃拍攝的籌款影片《逆境有你起跑易》,剛於 11 月 28 日晚上的「逆境有你起跑易!播道兒童之家籌款首映會」開 Live中,透過 Facebook 專頁及 YouTube ECH 專屬頻道首播。首映會由藝人阮小儀擔任嘉賓主持。

嘉賓主持阮小儀與播道兒童之家青少年開Live。(播道兒童之家提供)

林淑敏在片中分享:「我的生命也經歷過很大難關,難關之中,領會到除了自己的努力,身邊有愛你和關心你的人也非常重要。」她鼓勵家舍青年,努力堅持,不要放棄,夢想總會實現;並分享家舍青少年在人生起跑線上,只是先天裝備可能不足,需要我們關心和幫助,使他們的才能得以發揮。各方支持,有助過渡難關。

睇睇部分影片片段:

而在首映會上以歌聲為家舍青年打氣的助跑嘉賓關心妍,與一班家舍孩子齊齊以詩歌 —《當行你走到無力》帶出正面訊息。她表示自己也來自單親家庭,很明白成長之路的困難,幸運地在這段路上找到自己對唱歌的興趣,一直努力走下去;她深明陪伴家舍孩子同行的重要,希望自己的榜樣能成為他們的借鏡,所以願意義務教家舍孩子唱歌,鼓勵他們,讓他們看到希望,走出困局,活出第二人生。

關心妍義教家舍女孩。(播道兒童之家提供)

撰文:秦志鴻

相片:(播道兒童之家提供)

林淑敏擔任助跑之星向青年「送水」鼓勵:我也經歷過很大難關

https://bit.ly/3lAKCYA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