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捐款

謹代表各受助兒童及青少年感謝您的支持。

為使他們得到持續穩定的幫助,請支持以每月捐款。

捐獻類別:

  1. 第二人生助跑計劃(青少年家舍及就業、輔導、過渡性居所、進修/培訓/援助基金等)
  2. 第二人生助幼計劃
  3. 兒童院護服務 (日常營運費)
  4. 兒童日間院護服務 (S.E.N. 學齡支援計劃)
  5. 基督教教育
  6. 助養計劃

* 每月捐款$100或以上,支持「第二人生助跑計劃」可獲贈郵寄冰感毛巾乙條。[顏色隨機派發]

捐款方法

 信用咭

(只接受VISA 或 Master Card)可選擇每月定期 或 一次過捐款, 填妥捐款表格(PDF文件) , 選擇按月捐款後可傳真 或 郵寄至本機構。我們會通過指定銀行加密處理。

按月自動轉帳

請填妥「直接付款授權書」(正本)捐款表格後 寄回本機構。填寫前可參考樣本。我們會通過指定銀行加密處理。

注意:

  1. 按月形式捐獻,本機構將於每年四月 – 財政年度結束後一併發出收據,恕不每月發出收據。
  2. 播道兒童之家承諾致力保護你的私隱。你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只用作播道兒童之家寄發收據及資訊、活動邀請、籌募及處理捐款、義工招募、收集意見及通訊用途。本機構不會轉讓或售賣你的資料,作為任何市場推廣之用。你可瀏覽私隱政策及聲明閱讀全文。如不欲收取本機構之院訊,請以書面通知我們。
  3. 如有查詢,請致電2323 8224 與本機構職員查詢。

必須連同填妥的表格一併交回 :

表格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