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支援

企業支持  為孩子及青年生活增添色彩 

很多商業機構認同「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概念,願意以金錢及義工服務為主的方式,支持社會上有需要的社群,並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簡稱作CSR),以多元化的方式展示這種關愛文化。願意捐款、推動員工參與社會服務及為青年提供在職培訓的企業比比皆是,回饋社會並不是大企業的專利。

「播道兒童之家」作為小型的非牟利機構,在香港默默地服務家庭有困難的孩子超過60年,近十多年也受惠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推行,獲得不同行業的公司不同形式的支持,個別企業更支持我們超過十年之久,另有多家企業也屬支持我們逾5年的伙伴。有時候,同一機構的同一義工持續參與企業義工活動,見到我們的孩子逐漸成長,也從心底表達出一份難以言喻的喜悅。

 若沒有商界的參與,我們的孩子不會有那麼多精采的活動及培育發展的機會。你們的各種支持和對孩子的關愛,本機構無言感激!

歡迎企業代表與資源發展及傳訊部聯絡。電話: 2323 8224電郵: info@ech.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