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道兒童之家
網上捐款之條款及細則

收據及資料

    • 播道兒童之家(下稱「本機構」)為香港註冊的認可慈善團體,透過本網頁向本機構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憑本機構發給之捐款收據,可在本港作稅項扣減申請之用。
    • 捐助者必須在網上表格清楚填寫你的基本個人資料,包括登記姓名、手提電話及通訊電郵(必填) 及郵寄地址(選填),資料必須完整及正確。如需本機構發出之捐款收據,請點擊選取需要收據欄,以便發放電郵或郵寄收據。如系統未有收到是否收取收據之點擊,將以發放電郵收據處理。
    • 凡一次性捐款成功,如在網上表格選取需要電郵或郵寄收據,收據將按資料於 6 – 8 星期内發出;凡按月捐款成功,則收據會按資料於每財政年度結束後一個月內(即4月) 一次過寄奉。
    • 捐款者如須查閱、更新或改正個人資料、取消接收本機構發出之院訊及最新消息、或更改接收途徑,請以書面通知本機構資源發展及傳訊部 (電郵: info@ech.org.hk; 傳真: 2322 4908或郵寄: 九龍黄大仙沙田坳道120號)。但任何個人資料的查閱與更正,在若干情況下,資料使用者可根據條例的規定及有關豁免的條文而拒絕依從該項要求。

取消捐款

    • 網上捐款成功,即時扣賬,一經扣賬便不能取消及退款。
    • 凡按月捐款成功,將按當日扣賬並每月同日扣賬。
    • 如須申請停止月捐,必須在扣賬日前最少十個工作天向本機構資源發展及傳訊部以書面申請(電郵: info@ech.org.hk; 傳真: 2322 4908或郵寄: 九龍黄大仙沙田坳道120號)。請提供作核實捐助者身份的個人資料。有關申請成功,將於下一次的扣賬日取消並停止捐款。
    • 為保障你更新信用卡資料之安全考慮,月捐者之信用卡資料如有更新,須於網站表格重新登記資料及重新開始月捐付款,方可再次月捐。
    • 如你的信用卡於下一個扣數月到期,並會繼續支持本機構月捐,煩請與本機構資源發展及傳訊部聯絡(info@ech.org.hk),以便跟進。請提供作核實捐助者身份的個人資料,包括登記姓名、手提電話、電郵地址,並提供由本機構發出之確認捐款電郵作核對 (未能提供則請以相同電郵地址發電郵給本機構)。你將獲通知你在本機構所屬的捐助者ID號碼,並請閣下於網站表格重新登記資料及重新開始月捐付款,填寫這捐助者ID號碼,以便於同一户口累積你的捐款額。
    • 若你有任何關於向播道兒童之家捐款的疑問,歡迎電郵至info@ech.org.hk向資源發展及傳訊部查詢。

安全保護

本機構的網上捐款經AsiaPay「聯款通」之傳款系統PayDollar「傳款易」一站式電子支付平台處理。聯款通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亞洲領先的電子付款解決方案與技術供應商,爲銀行、公司、中小企業、慈善團體以及其他機構提供綜合付款處理服務。我們的網上付款處理經「傳款易」(PayDollar) 採用 最新SSL數據和256 位元加密技術及高效能防火牆,保障捐款人信用卡資料,付款細節安全地傳輸到收單銀行、信用卡及支付公司進行實時交易授權。傳款易透過信用咭3-D驗證,減低持咭人被盜取信用咭資料的風險,商戶亦可核實持咭人身份以減低網上欺詐活動。「聯款通」亦加入PCI安全標準委員會(PCI Security Standards Council,簡稱「PCI SSC」),成為其新的協理參與組織,與行業領袖共同提高全球支付安全,共同商討如何保護支付數據免受最新威脅,並預測不斷變化的支付生態系統的需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Asiapay及其PayDollar的網上保密方式,請瀏覽www.asiapay.com.hkwww.paydol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