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法

播道兒童之家致力扶助孤兒及來自破碎、困難家庭的弱勢兒童和青少年,讓孩子在愛與關懷下得到整全生命培育和發展,他們往往經歷不同創傷,本機構透過服務,建立他們健康和正面的人生觀。我們深信,貧窮及有家庭缺失的孩子一様能夠展翅高飛。我們多項服務計劃經費,非政府資助,有賴各善心人捐款支持。你的捐助,可以為這些未來棟樑燃點希望,為社會投資未來!

類別:

  1. 兒童院護服務日常營運費
  2. ECH 助養計劃
  3. 第二人生助跑計劃 – 青少年家舍服務 (過度性居所、職展輔導、進修/培訓/發展,緊急援助基金等)
  4. 第二人生助幼計劃 – 早期介入服務 (扶助院童復原創傷之跨專業服務)
  5. 兒童日間院護服務 (S.E.N. 3.0 –綜合支援計劃)
  6. 基督教教育
  7. 其他

<<詳情請參考我們的服務內容部份>>

捐款方法

網上捐款

您可登入此處 ,以VISA, Master Card信用咭作網上捐款。

本機構採用指定網上服務供應商AsiaPay之傳款系統,經「傳款易」(Pay Dollar) 以最高 256 位元SSL的加密裝置傳送捐款資料,為捐助者提供最大程度上的安全保障。

我們會將你的個人資料保密,致力保護網絡用户的私隱。

劃線支票捐款

抬頭請寫「播道兒童之家」「Evangel Children’s Home」,連同捐款表格寄回本機構。

現金/轉賬存款

請存入「播道兒童之家」的匯豐銀行戶口號碼091-8-021940,並請於一個月內將入數紙副本連同捐款表格傳真至2322 4908、電郵info@ech.org.hk 或寄回本機構。

 信用咭

(只接受VISA 或 Master Card)可選擇每月定期 或 一次過捐款, 填妥捐款表格 後可傳真 或 郵寄至本機構。我們會通過指定銀行加密處理。

按月自動轉帳

請填妥「直接付款授權書」(正本)捐款表格後 寄回本機構。填寫前可參考樣本。我們會通過指定銀行加密處理。

繳費靈捐款

我們的商戶編號為「9695」。捐款者可全日24小時透過音頻電話,致電18033從個人指定銀行戶口轉賬捐款。此外,亦可於網上https://www.ppshk.com/index_c.html使用「繳費靈」。請於一個月內填妥捐款表格(註明付款編號)後電郵、傳真或寄回本機構。

AlipayHK 電子錢包

進入AliPay 流動應用程式後請選擇「慈善捐款」> 兒童護助 > 播道兒童之家
支持我們的服務計劃

你亦可掃瞄以下QR code進行有關捐款﹕

你可選擇透過AlipayHK單次捐款每月捐款,然後請選擇捐款金額及最後按「確認捐款」。

單次捐款
每月捐款

如HK$100或以上而需要捐款收據,可先剔 [✓] 需要收據,然後提供個人資料(包括收據姓名、手提電話、電郵/郵寄地址),然後按「確認捐款」便可。

請先細閱AlipayHK電子錢包的細則及條款

注意:

  1. 按月形式捐獻,本機構將於每年四月 – 財政年度結束後一併發出收據,恕不每月發出收據。一次性捐款成功後,收據於6-8星期內發出。
  2. 播道兒童之家承諾致力保護你的私隱。我們會將你的個人資料保密,只用作播道兒童之家寄發收據及資訊、活動邀請、籌募及處理捐款、義工招募、收集意見及通訊用途。本機構不會轉讓或售賣你的資料,作為任何市場推廣之用。你可瀏覽私隱政策及聲明閱讀全文。如不欲收取本機構之院訊,請以書面通知我們。
  3. 如有查詢,請致電2323 8224 與本機構職員查詢。

除網上捐款或AlipayHK 電子錢包外,使用其他捐款途徑,必須連同填妥的表格一併交回 :

表格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