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周年特輯

「助跑踏前見主恩 扶持飛躍慰人心」 - 院長羅姑娘

疫情持續不斷,但主的恩典仍是夠用﹗
播道兒童之家進入65周年,以「助跑踏前見主恩 扶持飛躍慰人心」為口號,這是孩子的集體創作,見證這65年來恩典滿滿。

「助跑踏前見主恩」 — 著眼於18歲離院青年,我們會延續提供過渡住宿服務及職涯規劃與輔導,希望他們有好的發展,成為有為青年,能夠自給自足;更重要的是讓他們驚見上帝在他們身上的恩典,感恩前行,就是到老也不偏離。

「扶持飛躍慰人心」— 乃特別關注受創傷和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孩子,可以得到跨專業治療及康復服務,讓他們身、心、靈儘早癒合,好好成長。我們將會繼續與播道醫院合作,提供適時適切的醫療及臨床心理輔導等服務。未來將在天台加設「感覺統合」房間,提供觸覺、平衡覺、本體覺訓練治療,幫助改善身體協調,有效處理日常生活自理、社交和學習。並且我們有一個夢想,推廣以上的感統訓練服務,惠及區內其他機構使用,讓有同類需要的學童及早得到介入服務,免問題惡化。作為基督教的社福機構,提供福祉給弱勢社群,實也是在實踐福音,將基督的愛由教會延伸至社區;透過關懷、共享及協作,在社區彰顯基督的榮耀。

數算65年上帝的恩典,真確地見證我們不以福音為恥;讓我們真正成為活出愛的群體,孩子在這群體中經歷被愛,與自己身、心、靈復和,並與家人復和。讓刻在奠基石那金句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成為我們的實踐愛的提醒,願主耶穌得著當得榮耀。

感謝眾支持者及捐款人一直的支持,盼在未來繼續一同手攜手前行,見證主恩﹗

向山舉目一齊行

秋高氣爽,機構同工及家眷、院舍孩子及其家屬一起行山,遊走衛奕信徑及麥里浩徑,為65周年新里程留下「家」的足跡。

更多...

向山舉目一齊行

秋高氣爽,機構同工及家眷、院舍孩子及其家屬一起行山,遊走衛奕信徑及麥里浩徑,為65周年新里程留下「家」的足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