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道兒童之家65周年主題曲 -《日出過山車》關心妍x女宿生主唱 新歌【MV】首播

《日出過山車》道盡孩子心聲,洗滌心靈。妍亮生命慈善基金創辦人關心姸義務支持,與播道兒童之家女宿生主唱。人生就像過山車,但憑著勇氣,同行者支持,心靈轉化,最後「如鷹高飛」,「日出衝破夜晚」看到希望。關心妍與宿生真情親自演繹歌詞內容,希望聽眾也感受到那份正能量。

主題曲【MV】必睇! 《日出過山車》為你帶來洗滌心靈的力量!

孩子經歷創傷,透過幫助,療癒劇痛。祝願孩子安穩成長,「成為擎天楝樑,弱勢變剛強」,下一圈的第二人生,「日出璀璨耀眼」。

同行培育 關心妍義教孩子

感恩關心妍姐姐(Jade) 自2017年開始一直與播道兒童之家孩子同行,義務教授孩子唱歌,培育一班有興趣投身歌唱事業的年青人。今次更與宿生合唱,並錄製音樂影片(MV),言傳身教。Jade 看着這些女孩進步成長,充滿青春活力,像她妹妹一樣,感覺很溫暖。Jade鼓勵孩子要有夢想、有方向,相信有愛,便會有奇蹟,衝破萬難,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個挑戰。她分享表示: 「在我人生經歷不同困難,但祗要靠著神,我看到如鷹展翅高飛。」

籌備過程走過高山低谷

籌辦主題曲的過程困難重重,經歷甜酸苦辣。感謝音樂2000、永恆音樂事工、妍亮生命慈善基金關心妍創辦人義務支持,傾力創作、演繹及扶助。

團隊台前幕後演繹歌詞中經歷「過山車」般的人生,走過高山低谷,經歷萬難,憑著鬥志與堅持,最後看到成果。

奇蹟一再出現

MV導演Lawrence對今次共三天的拍攝過程,面對打風落大雨的挑戰,奇蹟卻一再出現,印象特別深刻。拍外景當天下著雨,上到大老山更是大霧瀰漫,不但看不到大老山氣象站亦幾乎迷路;在小山波一片泥濘、迷霧下拍攝,女孩子更一個個滑倒。導演欣賞孩子仍然非常合作。到雲霧慢慢散去,換上晴天景色,滿心感謝讚嘆。數小時內,天氣也像「過山車」一樣。曝曬下也有女宿生因跑上頂峯幾乎中暑。能够完成拍攝,特別感謝團隊努力付出。

參演宿生 – 曉彤與學兒的分享

曉彤覺得錄音的挑戰很大,要求很高,自己的咬字或音準有時未符理想,怕影響效果,所以很緊張,但越緊張就越唱得不好,監製於是教她要放鬆才能唱好。她很感恩有這次機會。

學兒記得拍攝外景當日很大霧,靠着祝福,雲霧終於散開。亦感謝有份拍攝MV的男宿生,雙腿因早前活動曬傷(像龍蝦),也盡力演出。上山難,落山更難,她需要別人合力攙扶。雖然經過日曬雨淋及「過山車」般的滋味,終拍到美景也是值得。感謝大家辛勞付出,更多謝Jade義教及一起錄音,令這MV生色不少。

播道兒童之家院長羅美珍姑娘讚賞參演孩子排除萬難,希望孩子領悟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一定要堅持到底,才會有成果。

社工督導霍永康先生分享,孩子過往實在經歷過漂泊的生命軌跡,歌詞形容為「自幼孤單茫然承擔悲喜與聚散」,在播道兒童之家找到一個落腳點,來到「暫借的港灣,讓我喘息風雨間」,希望透過服務,走出傷痛。

宿生們親自演繹歌詞及於MV演出,特別有意義。

請一齊「走過高山低谷」,感受《日出過山車》那份正能量。
捐款支持播道兒童之家服務,燃亮更多希望: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