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次捐款

謹代表各受助兒童及青少年感謝您的支持。

你可使用VISA或Master Card信用卡作網上捐款。

本機構採用指定網上服務供應商AsiaPay之傳款系統,經「傳款易」(Pay Dollar) 以最高 256 位元SSL的加密裝置傳送捐款資料,為捐助者提供最大程度上的安全保障。

我們會將你的個人資料保密,致力保護網絡用户的私隱。

單次之捐款額 (港元)

$
Select Payment Method
捐款類別
個人資料
* 必須填寫
郵寄地址
如需郵寄收據,請填寫完整地址,以便寄奉
收據發送

(一次性捐款成功後,收據於6-8星期內發出)
如需郵寄收據,請填寫完整地址,以便寄奉收據。

個人私隱
播道兒童之家承諾致力保護你的私隱。
請注意在作出捐款時,您必須在捐款表格提供完整及正確的個人資料。你若不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本機構便有可能無法處理或管理你的捐款。我們會將你的個人資料保密,資料只用作播道兒童之家寄發收據及資訊、與本機構服務相關的活動邀請及通知、籌募及處理捐款、收集意見、統計分析及通訊用途。
以信用咭付款時,付款資料經指定網上服務供應商AsiaPay「聯款通」之傳款系統PayDollar 「傳款易」加密傳送,僅用於處理捐款。
本機構不會轉讓或售賣你的資料,作為任何市場推廣之用。
你有權要求查閱或更正我們持有有關你的個人資料,請向播道兒童之家提出書面要求,郵寄至「香港九龍黃大仙沙田坳道120號」或電郵至info@ech.org.hk,資資源發展及傳訊部收。你可瀏覽 私隱政策及聲明網上捐款條款及細則閱讀全文。
Personal Info

捐款總額: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