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異象 燃動生命 — 播道兒童之家「第二人生」青年事工啟動禮

「家舍青年」服務已屆十年了!

回應社會急速轉變,播道兒童之家啓動「銳意門訓」青年牧養,帶領認識福音,於十一月十日假佐敦八福滙–CityLab舉行了「第二人生」青年事工啟動禮,邀請到「突破滙動青年」會長蔡元雲醫生及「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總幹事羅錫堅牧師作分享嘉賓。大會以知識、職展、福音、連結、盼望、安居、同行、資助八個元素代表青年人踏進社會「起跑」的需要,如身體所需8杯水一樣重要。一杯涼水看似微不足道,但能得各方支持可幫助家舍青年渡過難關。

主禮嘉賓與家舍青年進行啟動禮儀式
(後排左起: 播道兒童之家葉國偉副院長、播道兒童之家董事會副主席盧錦華太平紳士、播道兒童之家顧問院牧張仲明牧師、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總幹事羅錫堅牧師、突破滙動青年會長蔡元雲醫生、播道兒童之家董事會主席羅啟康校長、播道會同福堂九龍東堂主任林偉俊牧師、播道兒童之家羅美珍院長)
羅錫堅牧師於啟動禮分享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就是「你知道自己多麼重要?」,透過獅子王這齣電影,提醒在座每個年青人都是尊貴的,上帝國度的公主王子。播道兒童之家將一班被遺忘,沒有家庭支援的年青人,帶到上帝跟前。透過彼得前書2:9,羅牧師鼓勵大家要有信心去面對今日混亂的年代,並把握時機努力將福音傳開。
蔡元雲醫生表示,他一直欣賞播道兒童之家的工作,因為社會有很多似是有家、實際卻沒有家庭支援的青年人,而播道兒童之家就為這群孩子提供生活和靈性的支持。「第二人生青年事工」,是一個真正與青年人同行的服侍,透過生活及信仰上的導引,讓青年找到一個「家」,被祝福的年青人,將來亦會將祝福帶給其他年青人。因此,蔡醫生呼籲各方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這個事工。
張仲明牧師與受助青年勇明

家舍孩子面對逆境童年,「第一人生」不由自決,有了支援及牧養,協助起跑,可以創造「第二人生」。事工悉力提供過渡居所和共住服務,協助家舍青年規劃生涯;引領經歷福音恩召,得著豐盛生命;透過多元訓練,培育成長,提升社交能力、專業技能;及進入門徒成長之旅。 播道兒童之家顧問院牧張仲明牧師稱:「將開設的「基督教教育課程」,支援「家舍青年」結出豐盛生命果子,建立「使命」人生」。事工結連基督教社區網絡,實踐「同行、結連、關愛」,讓青年到伙伴教會,於「屬靈的家」持續成長。

家舍青年見證分享

舊宿生林錦軒 (Leo)與陳思傑 (Kit)分享成長時在原生家庭所受的創傷,感恩上帝帶領安排在播道兒童之家生活而有機會認識福音,藉著神的愛讓他們生命改變,Leo有能力修補與父親的關係,Kit克服未知的恐懼,接受神的差遣,承傳主的愛。

播道會同福堂九龍東堂一眾教牧和導師,與家舍青年同行十載,見證他們在神的愛和教導下成長。
大家一起為家舍青年打氣!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