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抗疫之戰」微電影

第五波疫情爆發期間,播道兒童之家孩子需要原址隔離。同工上下一心守護院舍,堵截病毒散播,感恩打贏了一場硬仗。這全院大規模「抗疫之戰」,以微電影演繹,重温一幕幕驚心動魄、前仆後繼照顧孩子的感人場面。

社工邀請孩子扮演不同崗位的角色,培育成長,讓他們加深了解同工緊密合作的抗疫過程,共同面對變幻莫測的挑戰。

這微電影在2021-22 大總結嘉許禮中首播,出席嘉賓、支持者一同分享成果。導演稱讚孩子勇於嘗試,耐心學習,見團隊協作。驚險「海嘯」過後,回望能跨過的過程,大家留住的是感恩的心。

孩子扮演院長、副院長及社工,召開疫情緊急會議,亦扮演新聞報導員採訪院舍,似模似樣。

孩子以全副個人防護裝備扮演清潔員、送餐照顧者及同工分發抗疫物資應急。

看不見的病毒也參演入侵院舍一幕,而孩子則扮演院長找幫助,處變不驚。

特別的場景及孩子的互動,讓時光倒流,演繹病毒來襲院舍,面對著未知的疫情。第五波疫情就像海嘯一樣來襲以後,留住的是感恩的心。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