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感恩崇拜 -「助跑飛躍見主恩」 暨 主題曲《日出過山車》首播

播道兒童之家65周年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以感恩崇拜作為尾聲。因應疫情延後,65周年實體感恩崇拜於10月22日假座播道神學院舉行。藉着神的帶領,眾播道會及夥伴堂會領袖、成員、捐獻及支持者應邀出席,與同工、孩子及青年為65周年同證主恩,頌讚主名。

愛的承傳

65載情誼,新舊院友濟濟一堂,包括第一代院友一勤哥哥伉儷,氣氛熱鬧。主禮團隊包括羅美珍院長、葉國偉副院長(兼崇拜主席)、陳永就牧師、郭文池牧師(兼講道嘉賓)、蕭仲駒牧師、張仲明牧師及院友黃桂娟女士(任司琴)。頌讚歌聲帶動下,感恩回顧短片展示各項嶄新服務的發展果效,還有兒童日間院護服務受助家庭的感人見證、中小學女宿生敬拜隊以詩歌讚頌神的偉大創造、剛洗禮的院友見證及一眾家舍青年及院友獻詩,唱頌神捨身救贖。

助跑飛躍見主恩

播道神學院院長 郭文池牧師講道

崇拜中,播道神學院院長郭文池牧師講道,以「恩典與行善」為題,圍繞以弗所書二章8-10節,深入淺出。他解釋神的救恩「全是恩典」,領受恩典的人沒有什麼可以自誇。郭牧師曾與播道兒童之家創辦人申路得姑娘及前院長陳文耀會面,了解建院的艱辛歷程,欣賞播道兒童之家扶持孩子「全力助跑」。人是神創造的「傑作」,領受主恩後擁有生命力去行善,依靠主放下傷痛及執着就能影響身邊人,如加利利海流動的水一樣,有領受主恩,有付出行善,生命就能「全然飛躍」,雙倍豐盛。

65周年主題曲首播

感恩崇拜禮成,繼而進行65周年主題曲《日出過山車》音樂短片(MV)首播。羅美珍院長回望籌備製作過程雖走過高山低谷,但靠着禱告支持,神保守順利完成。感激音樂2000、永恆音樂事工及妍亮生命慈善基金創辦人關心妍義務創作、扶助孩子。關心妍更與宿生主唱合演。音樂2000總監Bobo Mark自小在播道會恩泉堂長大,與播道兒童之家早有聯繫;他從以往不懂音樂至以音樂事奉30年,見證上帝在每人生命中自有奇妙的作為。能創作《日出過山車》全是恩典,希望藉這主題曲勉勵同路人不需介意自己的出身。

《日出過山車》MV演出女宿生即場獻唱。MV及製作特輯在播道兒童之家 YouTube 官方頻道可搜尋播放。

期盼受創傷的孩子都能排除萬難,在播道兒童之家這「暫借的港灣」透過滋養、療癒傷痛,安穩成長,「成為擎天楝樑,弱勢變剛強」,在下一圈的第二人生,迎看「日出璀璨耀眼」。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