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大總結嘉許禮 – 關心妍與孩子預演主題曲

義務教孩子唱歌的關心妍姐姐,出席24/9大總結嘉許禮並擔任頒獎嘉賓,為孩子預演65周年主題曲《日出過山車》打氣及累積經驗。Encore環節更合唱演繹,大家都得到激勵。孩子在學業、品格、社交、生活技能等方面的學習成果亦得到嘉許。65載踏上《恩典號列車》,不忘感恩。

妍亮生命慈善基金關心妍姐姐頒奬嘉許參與65周年主題曲《日出過山車》MV演出的孩子,期待10月22日MV首播。

關心妍分享:「我義務教孩子唱歌,是希望將上帝給我的恩賜延續。或者孩子將來想做音樂或做歌手,藉著65周年主題曲,一齊在錄音室合唱錄音及拍MV的過程,她們可以感受相關的工作,是很好的經驗。 她相信孩子有很多不同的恩賜,都可以得到發揮的。」關心妍更即場與女宿生合唱,預演65周年主題曲《日出過山車》。

孩子自製心意禮物《日出過山車》小星球紀念品答謝她,喻意孩子走過高山低谷,坐上播道兒童之家「恩典號列車」,感恩有關心妍姐姐「妍亮」生命,發光的小星球展現了主題曲所表達,日出衝破夜晚,見到希望的意境。

小學及中學家舍宿生唱詩敬拜,發揮不同音樂天份。

感恩九龍塘扶輪社長期支持ECH培育孩子,出席頒奬嘉許孩子整體表現。社長William獲頒發孩子DIY的紀念品。

當日,社工與孩子同台做司儀,給予學習機會。嘉賓參觀小學男宿生家舍,孩子親自介紹家舍生活,展示執拾整齊的衣櫃,生活習慣從小培養。

孩子為嘉賓DIY盆栽禮物。Joe哥哥介紹禮物的喻意,希望讓孩子在安穩的青草地,接受服務的過程,療癒傷痛,生命得到改變,找回自己;過往的傷痛不要成為阻力,亦多謝同行者幫助,能開心前行。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