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立資本》- 家舍青年工作坊

第二人生助跑計劃,透過不同導師同行指導,装備家舍青年「自立合群」,建立他們在「職涯、財務、個人、社交」方面的資本。

理財儲蓄為未來

要獨立生活,先學懂理財,再投資未來! 成長曾經歷艱難的「理財工作坊」導師Dicky,以自身經歷分享全保理財十二式,他鼓勵年輕人,只要撥時間、每月儲蓄、有紀律,並做好風險管理,每人都可以享受財務自由!家舍青年積極學習,並已經試驗不同方法去理財!

就業指導

家舍青年CK在開始求職時,有Kenny指導,怎樣分辨招聘資訊、比較不同類型工作、了解行業的發展和進修機會。CK得到這生命師傅鼓勵,現嘗試物業管理工作,在地產發展公司任職文員。CK分享:「同事對我好好,願意教我,學習運作數月後,會調職其他崗位學習。」

態度與儀容工作坊

還記得見工的緊張情況嗎?青年人遇到人生第一次求職面試,總會覺得苦惱。

現職美容業務督導Alice擔任工作坊導師,教導年青人應有態度與儀容技巧。年青人裝備好,自然面試表現提昇!

「型格」及「人際相處」工作坊

認識自己和學習與人相處對青年人在職場很重要。Kurt導師在工作坊,讓家舍青年明白天父創造每個人有他們的特質、強項,每人的命定不同,最重要是怎樣回應天父!他希望與他們同行,做做他們的”樹窿”。

社區資源與生活

家舍導師訓練青年學習獨立生活,「社區資源與生活」工作坊,介紹各種資源,包括:就業、進修、醫療、房屋、關愛基金等,有助青年擴闊對社會資源的認識及運用。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