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波疫情嚴峻」- 感恩及時愛心捐助

無奈香港要面對來勢洶洶的COVID-19第五波疫情,感激善心人及團體對播道兒童之家的「及時雨」捐助,默默捐款支持,回應我們緊急籌募的需要,或捐贈了物資,守護本機構員工及家舍孩子及青年,大家可安心防疫。本機構深存無限感激,衷心多謝!

由二月中開始,市面保護物品緊絀、人心惶惶,感恩多個善心人及團體捐贈所需物資及捐款,包括快速測試劑及高防護口罩、保護衣等。院舍亦可適時添置了隔離病床,保護裝備,提供了適時的幫助,發揮著無私大愛。全體同事上班前可以先做快速測試,孩子們有需要時亦能即時使用。大家做好防護,守護孩子健康, 當面對病毒的來襲,要原址隔離,可有足夠的裝備;並義務顧問醫生的視像會診,幫助我們過渡疫情。

播道兒童之家致力扶助孤兒及來自破碎、困難家庭的弱勢兒童和青少年,院舍孩子面對第五波疫情更感無助,本機構24小時貼心服務,多項服務計劃及運作經費,非政府資助,有賴各善心人捐款支持。難關之中,有您的捐助,更顯關愛無限。

捐款方法: https://www.ech.org.hk/支持我們/捐款方法/

大家齊心抗疫,定能過渡疫情,戰勝疫境!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