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k – 「大小姐」林淑敏愛心爆棚 拍片為慈善團體籌款:夢想總會實現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十分惡死的「大小姐」林淑敏,實際充滿愛心。她任播道兒童之家的「助跑之星」,為該組織的「第二人生助跑計劃」拍攝的籌款影片。

影片早前透過Facebook專頁及YouTube頻道首播,並由阮小儀任首映會嘉賓主持,並由助跑嘉賓關心妍獻唱,希望藉籌款影片讓更多人了解「第二人生助跑計劃」的意義。

阮小儀任首映會主持。(照片來源: 播道兒童之家)

林淑敏分享稱: 「我的生命也經歷過很大難關,難關之中,領會到除了自己的努力,身邊有愛你和關心你的人也非常重要。」

她鼓勵家舍青年努力堅持,不要放棄,夢想總會實現。林淑敏並指,家舍青少年在人生起跑線上,只是先天裝備可能不足,需要我們關心和幫助,使他們的才能得以發揮。各方支持,有助過渡難關。」

撰文 : 柴犬出動

相片:(播道兒童之家提供)

【開心速遞】「大小姐」林淑敏愛心爆棚 拍片為慈善團體籌款:夢想總會實現

https://cutt.ly/5hWDdqa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