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伴遊歷 台灣之旅》 – 家舍少年

孩子的成長猶如培育幼苗,需要悉心曉灌、鬆土、施肥,方可以茁壯蛻變。

感謝九龍塘扶輪社給予七位家舍少年擴闊視野的機會,2019年12月跳出香港往台灣5天實踐「友伴遊歷 台灣之旅」體驗旅程,並與台灣北市樂華扶輪社合作,為安養中心籌辦活動,給一班「老友記」帶來歡樂的一天。整個行程由訂機票、交通住宿、行程路線、旅費預算等,均由少年們籌劃,讓他們學習計劃,發揮合作精神。第一次出門的經歷,特別難忘。

「今日很勇敢,夠膽行出去同班老人家互動,是一個大突破﹗大家也多了溝通,好多環節也進行順利,所以好欣賞大家,希望之後幾日都keep住﹗。」

Hei

「是次有意義的服務,使我感到滿足,因為能在旅行中,服務有需要的人,不祗是玩樂逍遙,還有讓我知道如何照顧長者。」

Fung

「今日最開心是做義工時,大家都努力做好自己本份,營造了歡樂的氣氛,更令老人家變得開心了,真係好感恩﹗」

「最後,多謝社工碧如和Max哥哥,給我們寶貴的意見,另外給我們機會嘗試自己安排所有行程。當然不少得要多謝九龍塘扶輪社贊助,我們有這次活動的機會,成為參與者。在結業禮中你們便會看見我們的成長。再次感謝以上的同行者﹗」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