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安處是吾「家」­》- 院友世明

播道兒童之家照顧來自破碎家庭的兒童及青少年67載,服務超過1,400人次及1,300個家庭,當中不乏感人故事。個别孩子被領養到海外開始新生活,長大後不忘回港尋找「家的足跡」。

9歲獲領養到澳洲生活的馮世明,因著神的保守帶領,在澳洲開展新生活,落地生根,並遇到他的終身伴侶,築起自己的愛巢,開枝散葉,大家都感到很欣慰。

世明兒時
世明及家人

家的足跡

每隔一段時間,世明便回到播道兒童之家與院長及同工聚舊。疫情終於過去,世明早前專程再次帶同家人回這「家」,並向親友及兩位兒子介紹他的童年生活。性格有點浪漫的世明,原來10多年前在播道兒童之家門外的大樹下成功求婚,可見這「家」在他生命中佔了個重要位置。身為爸爸的世明,喜歡帶同自己的小朋友,認識他兒時的生活,「這走廊、這禮堂」都勾起很多回憶;回到當年求婚的現場,更向小朋友娓娓講述爸媽愛的故事及趣事。

2007年回港探訪
2023年帶同家人回港聚舊

世明能擁抱自己的過去,活出更美好的明天,充滿正能量。走過不同年代,播道兒童之家的服務亦與日俱增,全方位照顧來自破碎家庭或有需要的孩子,一代代傳承下去。

分類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