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感恩崇拜 -「助跑飛躍見主恩」 暨 主題曲《日出過山車》首播

播道兒童之家65周年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以感恩崇拜作為尾聲。因應疫情延後,65周年實體感恩崇拜於10月22日假座播道神學院舉行。藉着神的帶領,眾播道會及夥伴堂會領袖、成員、捐獻及支持者應邀出席,與同工、孩子及青年為65周年同證主恩,頌讚主名。

愛的承傳

65載情誼,新舊院友濟濟一堂,包括第一代院友一勤哥哥伉儷,氣氛熱鬧。主禮團隊包括羅美珍院長、葉國偉副院長(兼崇拜主席)、陳永就牧師、郭文池牧師(兼講道嘉賓)、蕭仲駒牧師、張仲明牧師及院友黃桂娟女士(任司琴)。頌讚歌聲帶動下,感恩回顧短片展示各項嶄新服務的發展果效,還有兒童日間院護服務受助家庭的感人見證、中小學女宿生敬拜隊以詩歌讚頌神的偉大創造、剛洗禮的院友見證及一眾家舍青年及院友獻詩,唱頌神捨身救贖。

助跑飛躍見主恩

播道神學院院長 郭文池牧師講道

崇拜中,播道神學院院長郭文池牧師講道,以「恩典與行善」為題,圍繞以弗所書二章8-10節,深入淺出。他解釋神的救恩「全是恩典」,領受恩典的人沒有什麼可以自誇。郭牧師曾與播道兒童之家創辦人申路得姑娘及前院長陳文耀會面,了解建院的艱辛歷程,欣賞播道兒童之家扶持孩子「全力助跑」。人是神創造的「傑作」,領受主恩後擁有生命力去行善,依靠主放下傷痛及執着就能影響身邊人,如加利利海流動的水一樣,有領受主恩,有付出行善,生命就能「全然飛躍」,雙倍豐盛。

65周年主題曲首播

感恩崇拜禮成,繼而進行65周年主題曲《日出過山車》音樂短片(MV)首播。羅美珍院長回望籌備製作過程雖走過高山低谷,但靠着禱告支持,神保守順利完成。感激音樂2000、永恆音樂事工及妍亮生命慈善基金創辦人關心妍義務創作、扶助孩子。關心妍更與宿生主唱合演。音樂2000總監Bobo Mark自小在播道會恩泉堂長大,與播道兒童之家早有聯繫;他從以往不懂音樂至以音樂事奉30年,見證上帝在每人生命中自有奇妙的作為。能創作《日出過山車》全是恩典,希望藉這主題曲勉勵同路人不需介意自己的出身。

《日出過山車》MV演出女宿生即場獻唱。MV及製作特輯在播道兒童之家 YouTube 官方頻道可搜尋播放。

期盼受創傷的孩子都能排除萬難,在播道兒童之家這「暫借的港灣」透過滋養、療癒傷痛,安穩成長,「成為擎天楝樑,弱勢變剛強」,在下一圈的第二人生,迎看「日出璀璨耀眼」。

Categories

What's New

《 A New Home for Adopted Child》 – Helen

It was great news for Evangel Children’s Home (ECH) when we knew the little girl Helen (alias) would be adopted by an Australian family. ECH have served many children coming from broken families for decades. It was fortunate Helen could walk out from the haze of sadness due to broken

Read More...

《“It doesn’t matter ”… Really?》- Elaine

Whenever we met Elaine (alias), she smiled always.  Whatever we told or asked her, she responded spontaneously with “yes”, “it doesn’t matter”, “whatever”, etc.  She has encountered many difficulties in these years and we understood her days were not easy.  We appreciated her positive attitude when we found she wa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