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義工

多謝熱心樂善的義工,身體力行參與義務工作,發揮所長,讓本機構孩子及青少年有同行的夥伴。義工同行的過程中,大家的生命都可得到滋潤,助人自助,並義工透過服務貢獻社會。

個人義工要求

我們歡迎認同本機構使命、年滿18歲並思想成熟的熱心人士,本著愛與關懷的心,不為物質報酬,加入成為個人義工,為兒童院護受助孩子及青少年帶來正向改變!

個人義工招募

  1. 如欲登記成為個人義工,必須先填寫義工登記表格 (於底部點擊下載),以電郵或郵寄方式交回;
  2. 本機構將視乎情況以電郵邀請你出席「個人義工簡介會」*;
  3. 義工出席「個人義工簡介會」並提供所需資料,經本機構配合服務需要篩選配對後方可加入成為義工。

*註:「個人義工簡介會」會按需要一年舉辦一次或以上,申請者必須按服務之規定出席

活動及專才義工

配合本機構服務發展及孩子的培育,我們常會舉辦大型活動及活動小組,需要以下不同類別義工的支援:

  1. 大型活動支援小組
  2. 技術小組* (協助美術設計/網頁及多媒體設計/攝錄/影片製作/數碼科技/宣傳)
  3. 課餘活動小組*
  4. 籌款義賣小組*

*優先需要義工

功課輔導義工

許多孩子們都要面對學業上的困難。我們希望有義工朋友,定期到來為孩子進行個別功課輔導。歡迎有教學經驗,特別是教授語文科及理科的人士,或教授S.E.N.學童,投身義務功課輔導行列。

登記成為個人義工

請填妥以下表格,我們按以上招募程序再與你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