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捐計劃

** 敬請注意 **
由於月捐計劃的網上付款系統部份需要作出調整,所以網上月捐捐款會暫時停止服務。捐款人士可到單次捐款網頁上繼續捐款。不便之處,敬希見諒。再次感謝你的慷慨支持。感謝!

謹代表各受助兒童及青少年感謝您的支持。

您可使用VISA, Master Card, 銀聯或美國運通信用咭作網上捐款。

本機構採用指定網上服務供應商PayPal之傳款系統,透過 TLS 和 HTTPS 連線、應用程式使用金鑰固定,以及遵循 PCI資料安全標準規範來提升付款安全性,為捐助者提供最大程度上的安全保障。

您的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

按月之捐款額 (港元)

$

You have chosen to donate $200 每月.

Select Payment Method
捐款類別
* 每月捐款$100或以上,支持「第二人生助跑計劃」可獲贈郵寄冰感毛巾乙條。[顏色隨機派發]
個人資料
* 必須填寫
郵寄地址
如需郵寄收據,請填寫完整地址,以便寄奉
收據發送

(按月捐款成功後,收據於每年四月 - 財政年度結束後一併發出)
如需郵寄收據,請填寫完整地址,以便寄奉收據。

個人私隱
播道兒童之家承諾致力保護你的私隱。
請注意在作出捐款時,您必須在捐款表格提供個人資料。您若不提供個人資料,本機構便有可能無法處理或管理您的捐款。你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只用作播道兒童之家寄發收據及資訊、活動邀請、籌募及處理捐款、義工招募、收集意見及通訊用途。個人資料經指定網上服務供應商PayPal之傳款系统加密傳送,僅用於處理捐款。
本機構不會轉讓或售賣您的資料,作為任何市場推廣之用。您有權要求查閱或更正我們持有有關您的個人資料,請向播道兒童之家提出書面要求,郵寄至「香港九龍黃大仙沙田坳道120號」或電郵至info@ech.org.hk,資源發展及傳訊部收。你可瀏覽 私隱政策及聲明條款及細則閱讀全文。
Personal Info

捐款總額: $200 每月

點擊後須登入PayPal
成為PayPal會員方可捐款
並按月持續月捐